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一个关于浪漫的小故事。

无意识流水账,不知道写的啥,灵感来源于白天在家做的草莓巧克力(失败了),emmmmm感觉有点烂尾。

勿上升正主!!!!



“周宝宝,你都好久没有送孟哥花了。你怎么这么直男嘛!”最近的疫情生活,撩的他们人心烦躁,七队已经很久没有聚过餐了。作为七队队长的孟鹤堂,已经很久没有公众做过妖了。于是,今晚逛超市的时候,就从离自己最近的周宝宝开始下手了。

周宝宝一共就送过孟哥两次花,还都是机缘巧合。不得不说,在浪漫这个问题上,周宝宝真的是个直男。果然周久良没有对象,只能怪他自己,跟我可是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孟鹤堂看着货架上的零食这么想。

“如果在十八,我没能送你花,那就在二十八,我陪你喝酒吧?”站在孟鹤堂旁边推着小推车的周久良,浅浅开口唱了两句。一边唱一边思索,这么晚了,应该没花店开门了,怎么突然想起这茬来了,上哪给他家先生整花去。

“哟,你别说,你刚刚那小样,还挺迷人。想喝酒了?二十八了,喝两口也不是不行。”孟鹤堂顺手从货架上拎了两瓶小酒放进车车里。

下一秒,就被周久良无情的放回货架上:“我看是你想喝了吧?上回聚餐,喝完酒胃疼成那样,现在就忘了?好了伤疤忘了疼。还喝还喝,喝死你算了。”孟鹤堂撇撇嘴,“喝死了我家周宝宝不就没搭挡了嘛。”

周久良真是懒得理他,自己买了火锅需要的菜肉。

看自家小孩不理自己,孟鹤堂依旧孜孜不倦地逗他:“哎,你记不记得那次在台上送我花啊?送了两次呢,周宝宝。”

十八岁的小周……好像也不是十八岁……

第一次是两人站在台上,本来在逗趣的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孟哥突然生气了,对小周周爱答不理,小周周只好面无表情的,把台上刚刚粉丝送来的花,举到孟哥面前,他孟哥立刻喜笑颜开。果然,他孟哥是真好哄,自闭小周周又陷入了自我循环,是不是谁都能把温柔好脾气的孟哥哄走啊……到时候孟哥又不是他一个人的了。

“孟哥,你脾气干嘛这么好?”亲搭档很明显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孟鹤堂在结账区当众揉了揉小孩的卷毛,“可是我一哄就好的功能只对我们小周周开放啊。”满意的看着小孩红了耳朵,两人又随着队伍往前移了移。

第二次,送的花,好巧不巧也是粉丝送的。周久良还把花给拆开分给二哥一朵。“好一个雨露均沾的小渣猫。”孟鹤堂不知为何想到了这句话。

“孟哥你说谁渣?”两人在嘈杂的队伍中艰难对话。

“我说我想要花!”

猫猫为难。花店真的都关门了嘛,上哪给孟哥现整?孟哥这浪漫细胞来的也太不是时候了。

队伍快要排到头了,小周周又掉头出来了,让他亲爱的孟哥好了就先去超市门口等自己。等小猫拎着一大兜草莓回来的时候,看见他孟哥依旧在排队的队伍里一动不动等着自己。

“周宝宝,真的好想和你一路白头偕老,以后每天都一起排队!你买那么多草莓和巧克力干嘛,都是甜的,你不是说要减肥嘛?”

周久良看着自家先生咋咋呼呼的用声音掩盖自己刚刚说情话害羞的样子笑了笑,减肥着什么急,一辈子那么长呢。

孟孟疑惑。他怎么不知道自家小周这么爱吃草莓了?早知道上回老秦送那么多自己就收下了。

孟鹤堂出了超市还在周九良耳朵边叭叭:“你买草莓干嘛?拿那么多!吃不完多浪费啊?”

“回去您就知道了,别叭叭行不行?家里还有巧克力吧?”上次孟哥突然低血糖,周久良去老秦家里搜刮了好些巧克力。

“应该还有吧?你别转移话题行不行?我跟你说花呢!呜呜呜呜,孩子大了,不听哥说话了。”孟鹤堂两手空空地跟在提满东西的周久良身后,一脸孩子不要他了的表情长吁短叹。

周久良看着后面那个丧良心的人,一路不知道叹了多少个气。

不过,这个丧良心的状态并没有持续很久。孟鹤堂在一觉醒来之后看到桌上摆的白菜玫瑰,和一大捧草莓巧克力花,立刻高兴的返祖。

一下午不知道叫了多少声周宝宝,吵的串了一晚上草莓的小周周无法补觉。

“我说你买草莓干什么呢,合着瞒着我给我惊喜是不是?小破孩,怎么总是这样憋着不说话呢?”

“不是您唉声叹气叫了一晚上想要花嘛?那些花光好看有什么用,还不如草莓巧克力花,又好看又好吃。”

“我说啥你就给我啥?你怎么这么听话呢?那我想要这种惊喜持续一整个冬天,你给不给?”

周久良一副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串一整个冬天,那他怕是活不到明年春天了。

虽然没答应,孟孟第二天晚上下班的时候,依旧高兴到返祖。

因为,他的小破孩,真的做好了一朵草莓巧克力花在后台等他!虽然只有一朵,但是小孩还买了真玫瑰花在旁边做装饰!!!!!!

不仅是第二天晚上,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真的每天都有!孟鹤堂表示,每天都要发一个朋友圈,宣告小孩对他的爱!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