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哄(开放麦衍生)

天微微亮,手第三次往旁边的空床位一划,又是只摸到了一片冰冷。床上的人叹了口气,死孩子,自从上次吵完架,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了。

打开手机点开微信,一堆红点点显在屏幕上,就是没有小破孩的。

心可真是硬。

孟鹤堂又叹了不知道大早上的多少口气,觉得今天必须要把小孩哄回来了。

毕竟自己是哥哥嘛不是?哪有哥哥不让着弟弟的?

吵架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就是孟鹤堂在节目上为那位女嘉宾解了围,小孩子就翻了醋瓶。一回家就吵上了。

“那么多人在那现场就非得你英雄救美?”小孩那不受控制地语气吵的当时刚回家想索取一个抱抱的人心累。

自己就是帮了那女嘉宾一把,都是同行,助人为乐不是举手之劳吗?周九良何必呢?

两人站在客厅里,一个激动委屈,一个面露疲惫。“我现在累了,你让我睡会好不好?我们周宝宝乖,让哥睡会好吗?”忙了一天连带着的腰疼让孟鹤堂实在是没有力气吵架,只好轻言细语的哄着。

谁知小孩变本加厉,“控诉”孟鹤堂的罪行:“孟鹤堂,你要是觉得我是个累赘,我两就分手行不行。就因为我是个男的,出门不能牵你手,节目不能坐一起,说话也不能有对视,我两这谈什么恋爱啊孟鹤堂……”


正刷着牙的人想起了那天小孩通红的眼眶,那会自己关顾着缓解腰疼,没来得及搭理周九良的茬。

结果小孩像是被抛弃了的小猫,炸了毛,不想走又别别扭扭的不好意思留下。要等着人来哄呢。

孟鹤堂顾着腰疼,只想吃两片药缓解一下,嘴一下没个把门的,张口就来,“要走就现在走啊!别耽误老子睡觉!”

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孟鹤堂啪的给了自己一巴掌。小孩年轻,容易委屈不是很正常,看看自己说的是什么话?

三两句给自己哄好了,又开始想,小孩这几天住在哪呢,有没有好好吃饭,睡得好不好,又头疼了怎么办,有没有带药啊身上。

边想着边在厨房里打包了昨晚给小孩买回来做晚饭吃的驴火,拎着车钥匙就出门。结果给坐在门前皱眉抽烟的人吓了一跳。

合着这死孩子在家门口坐着也不愿意回家?

掐了刚点的烟,把小孩拉回家。

“这两天住哪呢?”

“……”小孩不说话……眼眶又红了几圈。

要说周九良无理取闹那可真是委屈周宝宝了。谁不知道孟哥帮助别人是件很正常的小事。可是周九良一想到他孟哥那么温柔那么帅气,光是站在那都有人对他痴迷,再来一个英雄救美的情节,人家也爱上他孟哥了怎么办嘛?而且,他也不想别人说他哥一句坏话。

他这两天,又不想回家又不想乱跑,跑到别的师兄弟家不到一天就会被揪回来。没带钱包,自然没有身份证,只好蹲在家门口,等着他孟哥来捡……或者是哄。

孟鹤堂看着几天不见脸色不太好的周宝宝,一直盯着他手里的那袋驴肉火烧。就决定先不管别的了,二话不说拽到桌前先喂饱肚子。

“快吃吧啊,哥不怪你了,那天是哥有点腰疼,没顾得上哄你,你别生哥的气了,成吗?”

周九良筷子一顿,傻子才信你的“有点”……

眼眶又红了红:“我不是故意想找您吵架,我……我我……我就是……”又要掉金豆豆。

“哎呀,我知道周宝宝最乖啦,就是吃醋了而已是不是?是不是怕别人把我抢走?嗯?那天孟哥没顾得上你的心思,以后再也不会了好不好?乖嗷,就是不能再不回家了。”

看着眼前抽抽搭搭还要吃火烧的小孩,孟鹤堂心里获得极大的满足,伸手准备揉揉小孩的卷毛,居然被拒绝了……

“孟……孟哥……我这几天都在家门口等你……捡我……好几天没洗了……”

“噗……”还还是没忍住大力揉搓小孩的脑袋,太可爱了!

周九良实在是忍不了孟哥的深情凝视,吃完了火烧,直接吻上了孟鹤堂的眼,一点一点的让眼前这个男人替自己常常自己受过的委屈……


评论(9)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