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独家记忆(机器人良×正常人类堂)合集预告

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于《机器人管家》,看完之后疯狂喜欢,便想写一篇机器人恋爱。从一发完到长篇文构思了很久很久,最终决定改成一个中长篇。于是单独建了个合集

就是一个普通故事,我慢慢说,你慢慢听。


孟鹤堂对周九良的出现并没有什么印象。

第一次见面那会,孟鹤堂还是一个要人随时抱着的小娃娃。看什么东西都是新奇的,即便什么都不会说,也要在大人交流的时候咿咿呀呀企图加入。

周九良自然是知道第一次见面的场景的。

小小的娃娃,一离了人就哇哇哭,见到自己就激动的不行,小手胡乱挥着,抱起来了才安宁。

很久很久以后两人互相相爱,在洒满阳光没什么事的下午,周九良便会给孟鹤堂绘声绘色的讲以前的臭事,换来孟鹤堂咯咯的笑声和一声嗔怪:我可没干过这事……


我时常想

我也许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小孩

拥有一个机器人爱人

更特别的是

这个爱人陪着我从小到大

从未缺席

就像是我的独家记忆  


文还没码完,一周大概更两三次~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