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情非得已(适合小情侣的一百首歌系列)

攒够了一百首就开新合集,五十首也行

(我大概是在做梦)

求灵感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没有人的后台里,孟鹤堂彻底放松了维持一天的面部微笑,揉了揉快要僵硬的颧骨,去洗手间洗了把冷水脸。冷不丁想起刚才在相新舞台上,人声鼎沸时,搭档周九良没说出口的爱意。两人不负众望夺了冠,在台上孟鹤堂以感谢的名义拥抱了辛辛苦苦的小孩。


下了台,周九良也许只是想撒娇,不顾还没走的工作人员,直接就搂住了自己的腰,一声一声的叫孟哥。


明明小孩什么也没说,只是想等着哥哥一起回家,只是想等着哥哥抱抱自己。而哥哥呢?却跟触电一样躲开了小孩子的拥抱。周九良闷,孟鹤堂是知道的,但是……孟鹤堂也害怕啊,怕自己若真是捅破了这层窗户纸,自己能拿什么来保护这小心翼翼的欢喜。


比周九良年长五六年的孟鹤堂知道,真心爱一个人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就算只是想要一步两步靠近那么一点点,也需要小心翼翼。孟鹤堂想不通,周九良对自己的,到底是喜欢,还是依赖。


想起相新前两期,被老先生欺负的那一次,自己不敢言语,小孩却将那嘲讽赤裸裸挂在嘴角上。少年人啊,总是充满着保护心上人的勇气。不禁觉得自己是不是懦弱了一点。


小孩比自己小了那么多,却拼命努力成长想要能够配得上自己,自己又怎么能……怎么能因为退缩,去冷却小孩的心。


“先生啊……九良知道,自己不如您的事业和粉丝重要……”小孩的话依旧在孟鹤堂耳边回荡,刺穿了孟鹤堂的心。


这两年孟鹤堂周九良大火,事业蒸蒸日上,若是这个时候被暴露出来观众眼里的相声演员不仅是搭档还是同性恋,又怎么不会被那些人唾弃。别说外人,光是师父干爹,只要有一个人嫌弃,孟鹤堂都自认为自己受不住。更何况九良,自己深深珍惜的人,怎么就能狠心把他拉入深渊。


周九良十七岁的时候就跟了孟鹤堂,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都献给了孟鹤堂,孟鹤堂又怎么舍得让自己心里的宝贝受伤。算了吧……无论是搭档还是爱人,陪在他身边就好。


自从相新结束之后两人分开,大概已有小半月没有见面。孟鹤堂着实按捺不住想小孩的心,害怕自己见了小孩就暴露出那汹涌澎湃地爱意。想去小孩家里又不敢去,只好给栾哥求助有没有什么最近能上的双人场子,找点借口来安慰自己砰砰直跳地心。


栾哥一语道破真相:“哟,想你家小孩了?大明星主动来找我要场子?师傅给你接的活动不少吧?不嫌累?”


“哎呀,栾哥,这不是有一段时间没见小孩了嘛,上次有点伤人家心了,想找个机会赔礼道歉……”孟鹤堂边买菜边等着栾哥发话,准备等会找好理由了直接去小孩家里看看小孩。


“我说,小孟,你要是真对人家有意思,你就别管别的跟人家说明白了。你要是去看人家还要找借口,那我觉得你俩也没有在一块的必要了。”


“别呀,栾哥,我这会正买好了菜准备去呢,就是想求您找个理由让我多待几天。”


“行行行,还得是你,等着吧啊,你先去。”


要说周九良,这小半个月的日子也不太好过。天天闲的在家扣脚,孟哥不主动联系他,他也拉不下脸来找孟哥,以前一个活结束了,孟哥总是要来自己家里住几天,给自己烧烧好吃的,把自己喂胖。相新结束之后,别说人了,一个电话都没来。


周九良直觉孟鹤堂在躲自己,但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次硬拉着朱鹤松喝酒,人家都吐了两回了,周九良还跟着小猫一样边喝边哭,还边吐槽他孟哥是不是躲着他。给人朱鹤松吓的,总感觉周九良喝的不如哭的多,再也不敢跟周九良单独喝酒。


所以,拎着驴火回来准备做午饭的周九良在门口看见拎着大包小包等开门的孟鹤堂的那一瞬间,是懵的。


“您不是有钥匙吗?站门口干嘛?”


孟鹤堂搓搓手,半个月没见,有点局促。周九良也没给他解释的机会,自己掏钥匙打开了门,换鞋的时候,顺便给孟鹤堂找出一双拖鞋。


看着门口不知道为什么还没动并且盯着他看的孟哥:“不进?”又变成了高冷的小先生。


“哎,不是……进进进,哥这不是忙了这几天,来看看我家周宝宝嘛。”孟鹤堂像是刚被解了穴,利落地进了家门。


天知道他刚刚看见周宝宝又瘦了不少的时候,心里那股子难受地劲有多强烈。


“那啥……孟哥这几天忙,没来照顾你,今天这顿我给你做吧好不好,咱别吃驴火了?”孟鹤堂小心翼翼地望着周九良,生怕人家一个不快活把自己赶走,“那个,栾哥也说了,过两天也要给咱俩排活来着,哥能在你家多住近几天吗?”


周九良看他哥那样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总觉得自己多少有点受孟哥摆布了,明明是自己家,他却来去自如。来的时候风风火火,却不管走的时候自己内心空了多大一块。


“您在我家向来不都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要走的话趁早走,别赖在这。”


听到话里还有转机,孟鹤堂立马凑过去揉了揉小卷毛:“那……孟哥不走了……行吗?再也不走了,只要周宝宝不赶孟哥,孟哥都陪着周宝宝好不好?”


直到沙发上的人露出了表示高兴小猫唇,孟鹤堂才一步三回头地去厨房做饭。做到一半,外面没声响的时候探头看了一眼,才发现自家小猫,早就睡着了。


这大概是最幸福的时候。想想以后,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而且是和周九良在一起。弹弹三弦对对活,这样的日子,谁不想一直过下去。


周宝宝,请原谅孟哥的情不自禁,实在是太爱你了,看见你就想靠近你,总会有些患得患失……对不起啊,爱上你真的只是我情非得已。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