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第八章

努力弥补错误的机器人周get√


“喂!”又凶又奶的声音。

对面嗓音温柔磁性的嗓音通过话筒传来:“吵醒你了?不好意思啊~还困的话就再睡会儿,乖,床头柜的水凉了就不……”

“啪……!”孟鹤堂一个杯子没端稳……直接碎一地……

有那么一瞬的安静。

孟鹤堂听着那边仿佛有叹气的声音,慌了一瞬:“不是……我……真不是故意的……刚刚没拿稳……我……”

周某人叹了口气,他就不知道为什么了,两人在一起后这么久了,为什么他的小兔子偶尔还是小心翼翼的,自己养的小兔子,明明就可以随时向自己撒娇啊?

“乖啊,孟孟你就躺在床上,别乱动,你现在这腰,可禁不起你动啊!听话啊~我马上回来!你别自责,都怪我,这都怪我啊!你乖乖躺好就行。”

说着就挂了电话往停车的地方走,边走还边想,这小孩儿,真是被自己宠大的,离了自己一点都不行。

孟鹤堂看着一地碎片陷入了沉思,没一会又钻进了被窝,乖乖等他的机器人先生回来。



直到电话响到快要断了,才被电话那头接起。

周九良着急忙慌地说:“孟儿,乖啊,自己在家先吃完面,哥哥快要没电了,在蛋糕房这里充一会再回家好不好?给你带好多好多蛋糕嗷。”

电话那头又是好久没有声音。给周九良急得恨不得立马回去。“说话呀孟儿,哥哥等会回来好不好?”

“你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反正我也不需要哥哥,哥哥也不喜欢我。你想在哪充电就在哪充电。”

听到哥哥要没电的时候,孟鹤堂着急了起来,立马去房间翻找充电宝和充电器。但是刚准备送去,就听见哥哥说要在蛋糕房充好再回来。

再开口的话语就委屈地有了哭腔,张口说着反话。

“乖啊,先把晚饭吃完,碗放在那哥哥回来洗。”

“用不着你!”

孟鹤堂愤愤地挂了电话,随手扔掉充电头,去厨房收拾碎片。

周九良在蛋糕房匆匆充满电,一路小跑回家,打开了门看见正在看电视的小孩才心安。

撇了一眼饭桌,居然吃完饭还收拾掉了?

机器人哥哥深感欣慰。

“孟儿?看动画片呐?给你带了小蛋糕哦,现在吃不吃?”

“不用。”孟鹤堂盯着电视屏幕,头都没转。

“那……要不要喝奶?哥给你热好不好?”

“不喝。”

“那……给哥抱一下好不好?”

周九良说着便走到沙发打算哄哄他家的小孩,只是胳膊伸到一半,便被小孩儿的话语惊讶到了,“别碰我,别用碰过别人的手碰我!我刚洗的澡!”

周九良愣住了,小孩儿……是在嫌弃他脏吗……可是,他只是正常的和别人交流,他也想像别人一样正常的谈谈恋爱而已啊……

“我……孟儿……”

手足无措。

“别生气好不好?哥哄哄你啊……”还是想靠近。

无论周九良还是孟鹤堂。

孟鹤堂委屈地很,想要哥哥的抱抱却又不知道怎么面对哥哥……他也许伤了哥哥的心吧?

好言好语劝了半天,孟鹤堂还是钻进了哥哥的怀抱。身上裹着哥哥给盖的小毯子,嘴里吃着哥哥给买的小蛋糕,虽然是在看动画片,但是小眼神实在是忍不住瞟着哥哥的脸。


“这么快?!”孟鹤堂震惊了,挂了电话几乎不到五分钟,他的机器人先生就进了家门。

“你启动程序了?”

周九良已经很少启动程序了,孟鹤堂长大之后,总觉得周九良五分钟打扫完的卫生和三分钟做完的饭没有灵魂,没有烟火味,那周九良只好满足自家小男友的愿望咯。

所以,孟鹤堂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周九良与众不同的地方了。

“对呀,我怕你等不及渴或者是别的什么地方难受,就赶回来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