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逾矩

“孟老师不演口吐莲花是因为怕打疼了周老师吗?”


孟鹤堂最近总觉得他家周宝宝不对劲。怎么个不对劲法,他也想不出来。

今天演完《绕口令》,孟鹤堂懂了。他家周宝宝上台不让他碰了,不让他捏了,不让他拉手手了。

下了台孟鹤堂就郁闷的不行,进了后台就盯着团子后背看,看着周九良发毛。

他也没犯啥错误啊?上台没说脏话啊?也没落着孟哥哪句啊?孟哥总盯着他干嘛。嘶……小心为妙,不然晚上回家孟哥又得罗里吧嗦。

“哥,你惹队长生气了?”打完一局游戏的老秦,抽空抬头看了眼孟哥的脸,吓得一哆嗦,窜到周九良身边悄咪咪地问。

“?谁?我?”周九良也蒙了。自己可从来没跟他孟哥吵过架红过脸啊,孟哥脾气可好了,尤其对他。

“那你看孟哥那表情,咋整的?说了一个小时,水也没喝一口,我打游戏前给孟哥泡的茶都要凉了。”

“行了,小孩子少管事,找你家大华准备上台去。”

“得嘞,那你记得哄哄他啊!”一句话换来橘猫的一脚踹。

“用你操心!”

愤愤地抬起头,正看见那人手拧着眉心,准备喝眼前那杯要凉的茶。

“别喝这个。”孟鹤堂疑惑地抬起头,看见他家周宝宝按着他的手拿走水杯。

“怎么了?有毒药?”孟鹤堂一句话呛回去,惹得眼前人皱了眉。

不管孟哥的嘲讽,周九良还是觉得他孟哥不能喝凉茶。大冬天的,多破坏嗓子啊?

“凉了,我再给您泡一杯。”

“用你管?假模假样。”孟鹤堂还在为台上的事儿憋屈呢,懒得理周九良。但是,还是没有阻止要帮自己泡茶的行为。

周九良按下烧水壶的开关,回身坐到孟鹤堂的旁边“啧,到底咋了,谁惹我们家先生了?生这么大气?”

孟鹤堂心里因为周九良坐在旁边的行为开始回暖,冷静会后,发现自己越发像个小孩子……

不就是台上不让碰嘛,下了台还是跟自己坐一起。

孟鹤堂承认自己太好哄了些。

可谁让他是周宝宝呢,那人可是十七岁就跟了自己。

“周宝宝。”

“哎。”

水烧好了,九良起身泡茶。

“哥哪里惹你不开心了?”

白皙的猫爪子一顿,孟哥发现了?

“没有啊先生。”

“那个……你跟孟哥说实话……是不是因为孟哥那次采访没说是怕你被打疼了所以不开心?”

拧着眉想来想去,孟鹤堂也就想到这一个原因。没想到这小家伙还挺记仇,面上不显,心里倒是都记得。

真是个可爱的小猫,不禁莞尔一笑,正巧给回过头端茶的周九良看见了。

啊……他孟哥天下第一好看。

可一想到自己只能是他搭档,又难过起来……

只能是搭档啊……孟哥,先生,周宝宝不敢逾矩。

一抬头,看见他孟哥一脸担心地盯着他看。

“怎么了先生?吓我一跳……”

“你快说是不是!”孟鹤堂急了,也不管茶不茶的,直接拉过周九良靠近自己。

“嗯……”

低眉顺眼。

看着模样,孟鹤堂懂了,绝对就是因为这个了。

“哎呀,周宝宝~那不是因为是在采访嘛,那么多人看着呢?啊,乖,孟哥最爱我们家周宝宝了。”

“没事儿孟哥,我知道。”周九良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给孟鹤堂递茶,“趁热喝吧先生,润润嗓子。”

看着周九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孟鹤堂又生气了,啪的把杯子放下。

“喝什么喝!知道什么知道!那你为啥在台上都不让我碰了?出去玩了几天就野了,有了点名气就看不上你孟哥了?!你信不信,信不信我不喜欢你了!我……我……”

我了半天,孟鹤堂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没底气,我了半天也说不上来什么惩罚。

委屈了自己,震惊了周九良。

“先生因为这个生气?”周九良在孟鹤堂眼泪落下去之前把孟哥拉进怀里,“好了好了我的先生哟,多大人了还哭鼻子呢。我那不是怕别人乱说嘛?影响不好知道嘛?哪是不让您碰不让您摸?”

“哼,我的感受不照顾,倒是照顾起别人的感受来了。”

见孟哥不吃这套,周九良只好把孟鹤堂掰正。

“那我要是说我也喜欢先生呢?孟哥同意吗?知道是哪种喜欢吗?”周九良小心翼翼地问出口,终于是跨过了心里的那道坎。

管他什么逾矩,管他什么克制,管他什么介线,他都要紧紧抱着孟哥,不管台上还是台下。

怀里的人逐渐停止哭泣,他知道九良是那种喜欢。不是哥哥对弟弟,不是搭档对搭档,而是爱人,一辈子的那种爱人。

作为哥哥的他,怎么忍心让弟弟受这样的苦,走这样的路。可是,看着小孩因为自己委屈紧张的样子,终于忍不住了,张嘴满足了小孩的愿望。

“知道……孟哥一直知道,在一起吧,九良,孟哥不想你再受委屈了。无论是孟鹤堂,还是孟祥辉,都不想让那个叫周九良的男人失望,受伤,难过。”

孟鹤堂挺直了身体,直接贴上小孩冰冷的唇,感受着小孩细腻地爱意。

评论(17)

热度(4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