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打雷要下雨 雷欧~

两个人蒙圈的站在小剧场门口大眼瞪小眼。

“九良……”

“孟哥,您今天嘴巴开光了?”孟鹤堂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以前也没见自己说话多灵啊。怎么今天唱了这首歌,出门就下雨了。两人还都没带伞。

“我是不是让您别唱来着?”

孟鹤堂缩了缩脖子,又哼了起来:“打雷要下雨雷欧……”

“还唱?”周久良快要被旁边丝毫不着急地搭档气死了。

孟兔兔不停:“下雨要打伞雷欧。”

“这我也知道啊。”

得到了周九良的回应唱的更快乐了。

“天冷穿棉袄雷欧雷唉欧。天热扇扇子,智慧就是,这么简单。”

周久良在旁边站着,一时还真不知道该拿他家傻子先生怎么办,气的想丢下他自己回去,又怕这傻子自己淋雨。

“唱完了?”周久良没好气。

“昂,要不是怕你丢下我就走,我还想把后半段唱了呢。”

“没救了。”周久良丢下一句转身就走。

急得孟鹤堂在后面跟着他:“哎哎,周宝宝,生气啦?孟哥逗你玩的。你披着我的外套再走啊。”说着就要把外套脱下来给他家周宝宝挡雨。

手刚抬起来就被另一只手按住了:“给我披着您穿什么?”

孟鹤堂一愣,周宝宝好凶啊,怕他淋着雨给他披外套还凶自己。哼,没良心的。

“不披就不披,凶什么凶!”孟鹤堂又就着周九良的手把衣服给穿上,然后又被周九良推回后门屋檐下。

“不是凶您,您自己倒是注意着点行不行,下着雨就乱脱外套,怎么的您那外套是摆设啊?”周九良把人推进去,自己挡着风口,手不停地给孟鹤堂扫着头发上刚刚淋过得雨。

孟鹤堂低着头享受着嘴上凶自己手上还护着自己地独特待遇,得了便宜还卖乖:“那你不也就只穿了个T恤吗,仗着自己年轻就糟蹋自己。刚刚还抛下我就跑得那么快,我也出去了你不还是得跟着我回来。本来还想请你吃烤鱿鱼呢,这下好了,吃不成了。”

之前两人刚搭档的时候,周久良还是个小孩子,除了相声三弦,也就是对吃还敢兴趣那么一点。那时候周久良对舞台没那么有信心,孟鹤堂就经常用吃的来鼓励他。晚场演好了就带周久良一路走回家,总要穿过一条小吃街,看到点啥都给小孩买点。

那时候小孩可乖了,自己尝了一口还要再给师哥分一口,看着师哥咬了就说一声谢谢哥。

“想啥呢?还把我当小孩似的看啊?演好了奖励我点小零食?”孟鹤堂抬起头灿烂一笑:“嘿嘿,那你想不想吃嘛。那时候你还会说谢谢哥呢。”果然自家搭档永远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正是因为这点,两人在一起后周久良从来没有让自己受过委屈。

自己真是捡了一只聪明的橘猫。

唇突然被吻了一下,亲地孟鹤堂懵了一秒。

“先生,现在的感谢我都放在心里,您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周久良看着眼前耳朵红透了的人,忍着不再逗他:“先生,这雨一时半会停不了了,咱们跑回家?”

孟鹤堂点了点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周久良拽着跑进雨幕。

“周久良!感冒了你负责!”

“负责就负责!负责一辈子!”

周九良也学着爱人的样子大声喊了回去。

在雨幕里,把爱你说了个尽兴。

不知道跑了多久,两人慢了下来。

“跑不动了?”

孟鹤堂握了握小爱人的手:“九良。”

“哎。”

“如果我们一辈子都能这样慢慢走着就好了。”

“好,走多远我都陪着您。”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