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风筝中

小燕子和小风筝越飞越高,一会穿过森林的层层叶片,一会穿过天上的层层云朵,小风筝又看见了蓝天大海,小溪树林。风从耳边呼啸而过,两人一直在往上飞翔。

云层越来越厚,他们不断的穿过云彩,小燕子即使打开了防护罩也低当不了小风筝收到擦伤。

对于不经常飞上来的小风筝来说,这些云朵,厚的就像地上红砖青瓦的房舍,硬硬的,擦的羽毛生疼。

小燕子抱着小风筝躲避迎面飞来的鸟儿和飞机,让不熟悉路线的小风筝安全一点。

“到啦。”不知飞了多久,小风筝都快在小燕子的怀里打起了瞌睡。

迷迷瞪瞪之间就听到有人温柔的叫醒他。

一睁眼,却发现自己在一个小男孩儿的怀里,身后有这大大的翅膀,眼睛水灵灵的,软软的头发塌在额前,弯着嘴唇笑着望他。

好温柔………

“啊!”

要不是孟鹤堂反应得快,周九良就要从软绵绵地云朵里掉到硬邦邦的大地上了。

小奶音在口腔里转了十圈八圈,才从嘴里跑出来,“你是谁呀……”

孟鹤堂看着怀里已经变成鸟儿但还懵懵懂懂的小风筝,没忍住笑出声:“这飞了一路就不认得我啦?刚刚才介绍的呢。”

“孟……孟鹤堂?那个小燕子?你怎么变了?变成有翅膀的人啦!”小风筝很惊奇,眼前的人不过是从地上飞上来了而已,怎么自己一觉睡醒……就不是那个可爱的小燕子了。

“对呀~我们这里,穿过刚刚那个厚厚的云层,我就会变成有翅膀的人类,可惜你刚刚睡着了,当然没有看到啦。”

看着自己怀里刚捡回来的小风筝,没忍住想把他和鹤云殿里的小孩一样变成鸟类,然后再慢慢喂养长大,逐渐变成有着翅膀的小孩子。

“唔~还会变啊?”

“咕……”小孩儿原本还想说点什么,结果就被肚子的叫声给打断了。“嘿嘿……不好意思啊……有点饿了……”

孟鹤堂倒是想直接去殿内的后厨给他做一顿夜宵,但是现在这个外形……该怎么进食?

“那……我给也给你变成小燕子好不好?就跟我一样,等我把你喂好了,营养丰盛了,你就可以和殿内的小孩子一样变成有翅膀的人啦。”

有翅膀的人?小风筝想了想。只在奶奶给小主人讲故事的时候会听见这样的人。说他们是被上帝选中的幸运小鸟,带到天上去做天使了。

“还有别人嘛?”周九良炸了眨眼,望着眼前的天使般的小男孩。

“当然有啊,你看那,叫鹤云殿,就是我的家,有很多像你这样的小孩儿呢。”孟鹤堂抬手一指那不算辉煌却十分精致的小殿,“那啊,就是我在天上住的地方,好看吗?夜要深啦,我们先进去吧。”

“那……这里的小孩都跟我差不多大吗?”孟鹤堂轻手轻脚地把小风筝抱进卧室,小心翼翼地放到床上,看着眼前困得眼皮都打架的小风筝,还在问起别的孩子,想来是真的孤独坏了。

明天就带他去见见孩子们吧。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