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遗照

还是衍生 不好看

19 5.19相新无锡场绕口令


一场绕口令下来,孟鹤堂只觉得自己口干舌燥,最好不容易合上,舌头立马打结。背着周九良悄悄舔了舔干的起皮的嘴唇,忍不住去想怎么哄好跟着自己下台的周宝宝。

给下一场的演员打了招呼,孟鹤堂就先去换了衣服。本想先倒杯热水温着,换了衣服正好喝上。结果自己拿了杯子还没转身,就看见自家小搭档蹭了他一下抢先去接了水。

往常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反正周九良这么细心一人,接了水也不可能少了他孟哥的热水。

可是等孟鹤堂出来,拿起自己杯子发现它竟然是空的。

孟鹤堂觉得自己的心突然就空了那么一下……周宝宝这是还在生气呢。

“周宝宝?九良?航儿?”孟鹤堂纳闷,刚还在这呢,试衣间也没见他进,大褂还没换呢,这人能上哪去。

突然外面传来两身轻咳,孟鹤堂一听就知道是周九良的声音,赶紧打开后门看看情况。

周九良这正背着门抽烟呢,门突然打开被吓了一跳。忘记自己在抽烟,吸了一口气,差点没被呛死。

“又抽上烟了?前两天还带着润喉糖呢。”孟鹤堂本来没想这样说,他也知道周宝宝听话,乖巧,从来不惹麻烦,但是,刚刚正上头急着找人,听见他因为抽烟咳嗽了两声,心里就着急的不行。一着急,说出嘴的话就变了味。

周九良见人来了,赶紧把烟给灭掉。倒不是抽烟要躲着孟鹤堂,只是孟鹤堂那嗓子也没比他好到哪去,能防一点是一点。

“先生。抽不抽的,您管得着么?”周九良不咸不淡地答了一句。

看着小孩走进去的背影,孟鹤堂觉得不可思议。“你再说一遍?”

“再说一遍又怎样?您记得住几回?”

平日碎嘴子的孟鹤堂懵住了,“我……”

“我们这行最忌什么您不知道?师父干爹交的您都还回去了?”

周九良看着眼前的人瞪着无辜的眼睛看他,怒从心起。这人真是,随随便便撩拨自己心弦,又随随便便从嘴里说些不吉利的话。怎么着,赶着把自己送走,他好去投胎?

心里这么想,嘴上也这么说。

孟鹤堂急了,往往恶人先告状,就是这个理。“我说什么了我?”

“您说呢?啊?嘴里有一句实话吗?张嘴就遗照?张嘴就大卡车?啊?就这么急着把我两送走?然后还就您能说我不能说?我一说就要捏我嘴?怎么着心虚啊?找好下家了?我死了你跟谁好去?您放心啊,您要是换搭档,跟我说一声就行,绝不缠您,不用费尽心机盼着我死。”

一语致死周九良给孟鹤堂气的半死,却又说不出话来,只好叫着小周的名:“周九良!”

“在呢,先生,想好什么时候弄死我没?”

话音刚落,他孟哥就举起巴掌要扇小周。小周也不躲,只着自己脸:“来,往这打。”

“周九良……我就开了个玩笑,你至于吗?生气就生气怎么还翻旧账?我这么教你的么?还有拆对,这是能张口就来的吗?”

孟鹤堂没想到周九良气成这样,什么话都往外秃噜,听到拆对,又急又气。

“是不至于,拆对不能说,您大卡车就能说了?遗照就能说了?”

“……”孟碎嘴终于肯闭上嘴了,只是红着眼睛瞪他小搭档。

见人不说话,周九良便转身进试衣间换了衣服,听着身后细细碎碎地声音,就知道他哥跟了进来。

周九良面对镜子解着大褂,也不知道是心里有事还是怎么着,第一个扣子怎么也解不开。一想到后面孟哥还在看着,小周的脸憋的越来越红。

孟碎嘴子安静了不少,倒成了行动派了,直接挤在镜子和周九良中间,表情凶狠却又行动温和的给他理衣领,解扣子。

“这里卡住啦,笨蛋。”孟鹤堂决定先哄人。

“……”

扣子解开了人也不走,“我错了嘛……笨蛋。”

“……”

“别生气了,我哄你,我给你换大褂……”

“……”

见人不说也不动,孟鹤堂皱起眉,眼泪看着就要直直掉下来,带着点哽咽张口:“混蛋……你说要拆对我都没生气还哄你,你怎么这么小气……刚刚不还挺能说的……”

“唔……周……”原本还要继续讨伐,还没开口后面的话就被堵在了肚子里。

“当初怎么就找了个你这么话多的。”原本周九良是想反驳的,但是看着眼前要落泪的孟哥,他承认,他实在忍不住想犯罪。撬开孟鹤堂喋喋不休的嘴,不断探索他熟悉的领地。周九良保证,他只是想封上孟哥的嘴而已。

“孟哥,换完衣服,去吃饭吧?想吃什么。”周身气氛又从剑拔弩张变为平常最舒适的状态。

孟鹤堂知道,小周这个火山哄好了。

“不饿,刚刚肚子都塞饱了。”

“嗯?吃什么了?”

“我爱你。是真的。”

没头没尾。但小周就是知道,孟哥在回应之前的问题。他在气头上问的那句,嘴里有一句真话吗。

周九良没说话,但孟鹤堂看到小猫唇翘了翘,就知道,这回,是真的好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