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ji(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版)

粉孟周的小透明写手 努力更文 感谢大家喜欢
wb:亲死每个不一样的糊

伪现实 无衍生 纯幻想 无厘头

上台十几分钟,周九良总觉得不太对劲。

他就纳了闷了,孟鹤堂和自己搭什么时候这么稳重了。一场大保镖,除了该翻的该接的,孟鹤堂没有一句话多余,也没给周九良撅他的机会。

话不用多说,周九良便开起了小差。不过就算开小差,孟哥也不会顾得上问他,台下的观众也只是当他话少开始自闭了而已。

台下观众突然一震惊呼,正规规矩矩说串糖葫芦的孟鹤堂和周九良都顺着观众的目光回了头。

周九良心里咯噔了一下。也许观众只能看见一只伸出来却又收回去的拽着幕布的手,但是从周九良的角度,便能看见孟鹤堂徒弟的那张脸。

心里突然觉得没劲。

周九良连人家要来都不知道,他就说怎么今天孟哥说的那么规矩。眼神一点也不往他这里看一下的,连自己自闭也不管。合着是今天要给小徒弟做榜样啊。

但是他周九良没意见啊,难道在孟鹤堂心里他就是无理取闹的人吗?为什么不提前和自己说好?自己会因为一个小徒弟吃醋?

正胡思乱想时,孟鹤堂已经说到了铁门坎。见身边孩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接话,只当人家是累了想下班。但是今天可不能偷懒,毕竟这场是带陈浩来看的第一场。

鞠躬下台,一转身便看到幕布旁的小徒弟。

毕竟年龄不大,还是很青涩的小孩子,别说上台了,在幕后学习都行动拘谨。

微微低头鞠躬:“孟老师,九良师叔。”

“累了吧,等我和九良师叔换个衣服,带你去吃饭。”这样温柔的语气从周九良身边人的嘴里吐出来。

但是周九良觉得自己硬生生被叫老了一辈,可是明明昨天孟哥还叫他周宝宝。

两人一同走向换衣间,此间,周九良一言不发。

他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看着孟鹤堂疲惫的眼神,他想开口安慰他,或者凑近去抱抱他。但是他现在正别扭着,虽然不知道别扭什么,但是他知道自己一开口就是酸不溜秋的语气,肯定会惹孟哥难过。即便心里想要抱抱他,身子却像是不听使唤似的,不肯往他哥身边挪一点点。

“周宝宝。”小孩子闹矛盾孟鹤堂怎能不知道,只是刚刚碍着小徒弟还在,他两必须要有个为人师表的样子。可是现在实在是累了,他真的也很想要个依靠。

叫了一遍没人理。还难过呢。

那人背着他换水库,头也不抬的。

“有一点点累了。”

周九良立马穿好裤子站起来,一边慢吞吞的往孟老师这边移,一边在心里骂自己没出息。

几乎是挨到人的瞬间,孟老师的腰身就软了下来,也叫周九良感受到了半个人的重量。

踏实。

“您啊,歇歇吧,累成这样,还要请小徒弟吃饭。那声孟老师叫的您又生机盎然了?”

孟老师偷偷弯了弯嘴角,把脸埋在周九良被T恤当住的肚子上。

真软,像自家的被子。

“你别吃醋。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

周九良不大自然地一开点距离,拖了把椅子坐下,一手揽着孟老师没劲的腰,一手给那人解扣子。

“不吃醋,您不就忙嘛,有什么可吃醋的。谁还没个忙的时候。”

即便那嘴撅的都能挂油瓶,手上还是一刻不停的摸着孟老师的脑袋,哄小孩子似的。

“哎呀,腰痛~周老师给揉揉好不好。”

孟老师总是觉得这世间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这世上最包容你的人,就在你身边罢。

“那晚上还请吃饭不?”

孟老师头摇的像拨浪鼓:“不请了不请了,咱回家给周宝宝做。”

评论(4)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